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9 10:20作者:机关党支部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2月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党课交流,表决通过吸收1名预备党员的决定。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举措》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随后,支部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何琨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学习感悟,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珍惜、服从、认真”的党课。 党员大会还表决吸收了李保山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对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为主线,将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做好学习笔记,定期开展检查。二要深入检视问题,结合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党员要对照自己的学习情况、党规党纪遵守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认真进行问题检视。三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下一阶段支部将开展好与小庙镇小庙村郑大郢村民组的结对共建活动,帮助开展“五清一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