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28 16:30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区纪委监委工作安排,6月2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星、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福军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主持会议。

会上,江浩同志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发言,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而后,区纪委监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完毕后,江浩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辣味”,成效十分明显。

最后,江浩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表示,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做好三个表率:一是要勤于学习,在政治上作表率;二是要严抓作风,在实干上作表率;三是要务实整改,在担责上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