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以学促行 以行促践

时间:2021-04-07 15:3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自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区城投公司党委注重统筹结合,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以学为先,找准方向。3月18日召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求。3月21日区城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参加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班子成员开展了交流研讨。

学思践悟,提升效果。3月29日下午,公司在区委党校举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以党史为鉴、以案例为引,联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感悟心得。

 

 选手们将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与杜绝形式主义结合起来,围绕我区“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的目标,创新谋划实施“一号课题”,续写城投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锤炼党性,提振精神。4月1日上午,区城投公司开展以“瞻仰烈士风貌,学习党史先锋”为主题的实地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和党史展览馆,让全体人员进一步淬炼思想,树牢为民服务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切实用警示教育效果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