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深化警示教育 提高政治三力

时间:2021-04-13 11:0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琥珀街道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8日琥珀街道邀请蜀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维前为街道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及街居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张维前书记以如何提高“政治三力”为主题,从正风反腐、执纪执法、自我要求、典型案例、修身正心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张书记的讲授例举了违反党章党纪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为大家奉献了一堂深刻、警醒、提神的警示教育课,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学习,让街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端正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防范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