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深入查摆,认真开展反面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13 11:1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人社局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 4月6日,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反面警示教育。会上对近年来局一名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进行通报,深刻剖析隐藏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端正了对通报问题的理解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

会议强调,局党组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以史鉴今,以史为镜,加强党性锤炼,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把警示教育和人社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绩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要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抓好分管领域的警示教育。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