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开展反面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28 10:1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商务局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进行反面警示教育,通报两名党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照“四看四促”要求,认真检视隐藏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上,班子成员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一致认为局个别党员干部自律不够严格,存在有规矩不执行、有制度不落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也反映出局党组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中没有抓早抓小、常抓常管,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未压紧压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提高思想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认真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下步将继续深化落实好警示教育任务要求,全面提升党组班子和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