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开展警示教育,绷紧思想之弦

时间:2021-05-06 08:4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近日蜀山区城投公司通过开展一次讨论、举办一场授课、进行一次交流等方式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城投公司党委班子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选取发生在公司的相关案例,对照“四看四促”要求,认真检视隐藏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邀请省委党校高淮成教授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提到的“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教授结合实际案例畅叙行官问题,带来了警示,形成了震慑。


公司纪委综合室就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言,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标准,认真工作,以法律法规为准绳,推进工作严格从实际情况出发,不弄虚作假,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