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清风入户”查纠群众身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21-04-15 16:4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三里庵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份以来,三里庵街道纪工委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清风入户”行动,广泛走访辖区群众,听民意解民忧,切实查纠群众身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入户行动由街道纪工委带队,各社区纪检委员参加,深入低保户、拆迁户、困难家庭以及老党员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困难家庭补助、低保发放,拆迁安置过程是否公平公允以及老党员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也对街居工作人员服务群众过程中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

工作开展以来,累计走访群众15余户,群众对街居工作人员作风情况普遍反映良好。街道纪工委将收集到的20件困难问题向街居职能部门进行了反馈,目前已解决8件。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开展好“清风入户”行动,将收集到的意见反映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对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纪工委也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督促帮助解决。